通化县全面推进农机维修网点建设

日期: 2021-04-27  来源: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  作者:孙红

  加强维修人员培训。以农机新机具维修培训为重点,分类、分批对农机维修从业人员进行维修技能轮训。把农机维修人员培训工作与农机驾驶操作人员培训工作同等对待,采取农机培训下乡等措施,使农民能就地就近学习农机维修技术知识。

  开展监督管理工作。实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加大检查力度,全县开展了春季、夏季、秋季农机打假护农活动,通过市场整顿、专项治理、跟踪督查,切实维护了农机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检查农机销售、维修网点,检查中没发现有销售假冒伪劣、“三无”产品及配件行为。

  推进内部制度建设。积极引导农机维修企业向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督促其完善农机维修档案归档工作,健全农机维修管理工作台账,及时规范农机经销处的维修质量承诺制度,完善维修人员持证上岗等管理制度。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