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检查春季农机具检修情况

日期: 2020-07-02  来源:辉南县农机管理总站  作者:李鹏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备春耕生产工作部署,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县春季备耕生产的不利影响,辉南县农业农村局对全县的播种、收割和运输机械进行安全检修,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连日来,农机管理总站充分利用宣传横幅、现场咨询,视频指导等形式,动员广大农机手迅速开展农机具检修。坚决做到该修的尽修、该换的尽换,严防农机具“小病不看,大病吃苦”的现象发生。
  疫情期间农机管理总站通过各种形式对全县农机具进行检修,督导各乡镇农机站检修农机具3290台套,其中,收割机150多台,插秧机860多台,各类拖拉机2830多台,主要检修内容包括机具外观、电路、油路、刹车、胎压、是否存在非法改装等,及时为农机手查找安全隐患,排除故障,保证各类机具在春耕生产中安全运行。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