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开展农机维修行业专项检查

日期: 2019-04-0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农机维修行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农机维修行业安全事故发生,龙井市农机总站于4月1日开始,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大队、市环保局、市质监局等部门对全市范围内开展农机维修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维修网点是否有《工商营业执照》,维修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生产制度是否上墙、是否使用不符合国家规定的农机配件,作业现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农机维修设备使用是否安全可靠等。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维修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农机维修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注意事项。
      通过联合检查,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了农机维修行业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排查现场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我市的农机维修网点的经营行为,强化农机维修网点安全意识,促进维修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