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农机总站开展农机维修点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日期: 2018-09-28  来源:龙井市农机总站 质监科  作者:田志刚

   为规范农机维修网点的经营行为,消除农机使用安全隐患,保障农用机械作业需求,确保秋季农机安全生产顺利开展,龙井市农机总站于9月26日开始,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范围内的农机维修网点展开了一次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维修网点是否有《工商营业执照》,维修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设施能否保障、安全生产制度是否上墙、维修台帐是否健全、是否销售、使用假冒伪劣农机零配件进行维修,维修“三包”服务制度是否健全,作业现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维修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农机维修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市的农机维修网点的经营行为,强化农机维修网点安全意识,及时排查现场安全隐患,防范农机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秋收农机安全生产稳定。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