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管理中心到前郭县农机维修服务网点调研

日期: 2016-11-04  来源:前郭县农机质监站

  11月1日,省农机管理中心标准化部一行2人,到前郭县对农机维修服务网点进行调研。农机质监站副站长贾明文与八郎镇农机站站长张海波陪同调研组一行到八郎镇吕三农用车修理部,深入了解该网点的经营状况。修理部法人吕清文介绍,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发展,修理部网点覆盖率已扩至大安、肇源等地。该网点针对水稻收割机、玉米收割机、轮式拖拉机等农用机械进行维修服务,因维修服务优质技术过硬很多农机户都前来该网点进行农业机械的维修。2016年前期共检修车辆40台左右,作业期间维修车辆200多台。
  调研组对吕三农用车修理部的规模和农用车检修、维修、生产作业等环节中对该县农机维修市场起到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鼓励农机维修网点要不断提高维修技术水平,扩大服务半径,规范管理服务,抓住当下机遇,将其打造成4S店性质的区域性农机维修网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