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农机总站开展秋冬季农机维修网点安全检查

日期: 2016-11-03  来源:龙井市农机总站

11(17).JPG

  针对秋冬季节农机作业安全及农机维修网点的安全生产检查,为避免重大事故的发生。按照市农机管理部门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为了2017年更换《农业机械维修技术合格证》做准备。决定从10月24日到11月4日为期两周时间对全市各乡镇农机维修网店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查看农机维修网点《农业机械维修技术合格证》是否有效,维修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重点针对各维修网点的防火安全、用电安全、农机零配件质量、维修服务台账、农机维修设备使用安全以及作业环境安全检查。同时,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知识等形式,广泛宣传农机生产、维修、销售等方面的政策法规。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农机维修网点从业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对农机产品质量和维修质量的认识,增强了农机维修网点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农机维修网点规范化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22(20).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