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秋季农机维修网点安全抽查

日期: 2016-10-27  来源:迟鹏

  根据通市农机管字[2016] 5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针对秋季农机作业安全及农机维修网点的安全抽查,为避免重大事故的发生。按照市农机管理部门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柳河县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对全县农机维修网点安全生产抽查。
  检查情况
  1、此次共抽查8个乡镇农机维修网点24家。证照齐全的14家,待办农机维修从业资格证书的10人。发放各种规章制度100多分,耐心的为个网点负责人讲解安全知识。检查维修网点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包括各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应急救援预案、安全操作规程等。网点、用电、消防、加卸油操作等,要求企业保证安全距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

DSC_0488.JPG
2、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农业机械维修管理规定》等法规要求,对农机零配件销售、维修网点的《农业机械维修技术合格证》,主要维修从业人员的《职业资格证书》及产品销售进销台账、维修纪录进行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对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为全县农机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