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九台区卡伦湖街道农机站积极排查农机维修网点

日期: 2016-10-06  来源:  作者:九台区卡伦湖街道办事处农机站 于海峰

   根据九台区农机局文件的总体要求,9月29日,卡伦湖办事处农机站对该办事处的10家农机维修网点进行了全面、系统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每到一家维修网点,针对维修场地、维修设施设备来源、防火设施配备等情况现场进行逐一查看、询问、登记。农机配件是否从正规厂家购进,有无安全生产标识;维修场地的复杂情况,应及时整改,避免火灾发生;气罐、电焊机等要注意及时保养;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正确使用,存放位置是否正确等,每项检查细致认真,检查结束后当场作出检查笔录,叮嘱各网点的维修人员加强安全防护意识,切勿疏忽大意。
  通过检查,提高了全办事处农机维修网点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检查组在安全检查工作过程中,向维修网点宣传了此次全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要求维修网点认真落实农机维修质量保证期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报工作,从根源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农机修理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