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农机维修站为补贴拖拉机购机农户免费提供服务

敦化市农机维修站为补贴拖拉机购机农户免费提供服务

日期: 2008-04-24  来源:徐峰 李镜仁

  


  2008年,敦化市农民购买国家补贴的拖拉机多达242台,是实行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以来购买拖拉机数量最多的一年。春耕在即,各类补贴的拖拉机陆续交付到农民手中。由于部分农民对新拖拉机使用前的维护保养等使用方法不了解或措施不到位,盲目投入使用后,极易造成拖拉机过早磨损,降低使用寿命。

  针对这种情况,敦化市农机维修管理站在一边组织发放拖拉机的同时,一边安排人员为购机农户的拖拉机免费保养维护,保证拖拉机的良好技术状态,让农民放心将拖拉机开走。

  截止目前,共发放拖拉机161台,其中,保养维护的拖拉机达30台。该站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购机农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