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农机部门积极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抚松县农机部门积极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日期: 2015-03-23  来源: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仲济喜

  每年的3.15期间,抚松县农机部门都会组织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今年农机部门在抚松大街的显著位置设立服务台,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材料,解答农机消费者在消费维权方面的疑问,现场接受消费者的投诉。

  在农机宣传的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综合情况分析,群众普遍关心的仍是农机商品质量问题,其中反映的一些主要问题有:不能按有关规定退换货;售后服务不及时耽误农时;故意刁难消费者等问题。

  农机人员对农机消费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对损害消费者权益的投诉当场受理。一些诚信度高、被消费者广为接受和认知的商家也借此机会搭建平台,向消费者展示自己的产品,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共受理农机消费者投诉5件,当场解决3件,发放各种宣传材料400份,接待群众咨询40人次。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