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农机管理部门积极参与3.15维权宣传活动

江源区农机管理部门积极参与3.15维权宣传活动

日期: 2015-03-16  来源:王洪升

  15日上午,天空中突然飘起了雪花,初春的江源大地,依然寒意浓浓。3.15维权活动现场,却人头涌动,十分热闹。

  “出现了农机修理纠份咋办?”“买到了劣质农机配件,商家不承认怎么办?”一位群众细心的问道。

  “一是向农机管理门反映,寻求帮助;二是向消费者协会投诉,涉及标的金额巨大的,也可发直接向法院起诉。” “总之,要学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已的合法权益”。江源区农业局主管农机工作的刘江歌局长向前来咨询的农民解释到。一边说着,一边递上宣传单。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10点,由白山市江源区依法治区办公室统一组织,由白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江源分局 江源区邮政局主办的,由食安办、卫生局、商务局等十多个部门参加的、“关注消费者权益 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在江源区金鼎商场门前,迎着初春的风雪,准时开始了!

  由江源区农机管理服务中心、江源区农业综合执法队等组成的6人宣传小分队,活跃在活动现场。现场回答群众的问题,共发放宣传单500多份,收到了较的宣传效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