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农机监理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延边州农机监理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12-03-20  来源:延边州农机监理所   朱永鑫
  3月15日,延边州农机监理所来到和龙市头道镇,参加了延边州暨和龙市“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农机安全知识,取得广泛好评。

  活动中,州农机监理所同和龙市农机监理站的监理员向来往的农民群众宣传当前的农机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如何办理驾驶证等监理业务知识,细致耐心地解答农民群众的各种疑问。同时,还向农民群众发放了农机监理服务卡和国家政策法规、安全行车常识、安全操作规程、农机故障排除等宣传材料,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通过现场解答和宣传,拉近了农机监理与农民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农民群众安全使用农机意识,减少安全生产隐患,为全州农机安全生产创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