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暨延吉市农机部门积极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延边州暨延吉市农机部门积极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日期: 2010-03-16  来源:南锋一
  3月15日,延边州暨延吉市农机部门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延吉市时代广场积极参加以“消费与服务”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服务台,进行咨询服务,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同时,还发放了20000多份有关农业机械法律、法规、农机产品质量投诉常识、禁止农机购置补贴收费行为规定、如何选购农机配件、农机识假常识、农业机械安全生产常识、如何正确操作使用农业机械、植保机械化技术等农机消费、维权、使用、维修、保养、推广方面的宣传资料。通过现场宣传,使广大群众尤其是农机户,进一步增强了消费、维权意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农机部门工作人员提示广大农民群众:备春耕伊始,是农机零配件销售和维修的旺季,购买农机具一定要谨慎,如发现假冒伪劣机具或配件,要到农机或工商局举报,以保护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又讯:随着延边州农业机械保有量大幅增加。近日,农机和工商部门以规范全州农机销售、维修两大市场秩序为目标的专项治理整顿行动在全州范围内全面展开,通过专项政治,确保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