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鉴定站专家到延边鉴定农机项目

省农机鉴定站专家到延边鉴定农机项目

日期: 2009-12-16  来源:延边州农机局  林玉军

  12月12日,省农机鉴定站专家在延边州农机局项目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延边州鉴定、考察农机项目。

  专家组一行首先对龙井市多功能烘干机进行鉴定,通过10多个小时的试验,该机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省农机推广鉴定要求。同时,专家组也对该机换气口安装滤尘装置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随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延吉光华机械厂2ZBF—430型水稻钵苗移栽机和玉米收割机项目。在现场,专家组对于该厂移栽机和玉米收割机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该项目发展前景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专家组一行听取延吉光华机械厂对移栽机和玉米收割机项目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该机研制、推广情况,对该项目使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该项目设计、推广、发展理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指出该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据了解,用2ZBF—430型水稻钵苗移栽机作业的水稻在今年受灾减产的情况下,通过州农业推广总站测产,仍达到8166.47公斤/公顷的产量,可看出该机抗灾、增产效果非常明显。目前,该机已通过吉林省农机推广鉴定,现正在为明年小批量生产、推广做准备工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