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鉴定站到敦化市走访玉米收割机用户

省农机鉴定站到敦化市走访玉米收割机用户

日期: 2009-03-09  来源:王清芳 曹善平
  3月3日,省农机鉴定站来敦化市对玉米联合收割机用户进行走访,重点对农民用户近年来所购置的进入国家农机购置补贴目录的几种机型进行质量跟踪调查。

  走访组一行在敦化市农机局、农机维修管理站和农机推广总站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敦化市7个乡镇,对15户农民用户进行了走访。经过3天的走访,圆满完成了对天津富康、洛阳中收、河北冀新、北京享运通、荣城海山、河北藁城等机型的质量调查,收集整理了大量的基础材料。

  走访中,省农机鉴定站的负责同志通过 “听、看、问、查”等多种形式,深入细致地调查了解,认真倾听农民的意见和建议,掌握了详实的第一手资料,为上级农机部门的正确决策提供了准确的反馈信息。广大农民用户对他们这种一心为农、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所感动。用户们一致表示,有农机干部周到细致的服务,有农机部门的亲切关怀,农民一定能买的称心,用得放心,早日实现发家致富的梦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