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在新部令颁布后第一批拖拉机驾驶员考试严格把关

日期: 2018-08-26  来源:  作者:顾爱国 徐德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业部“两个新部令”和“两个新规范”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广大农户考取拖拉机驾驶证的意愿,8月19日,集安市农机管理总站在头道镇东村组织开展新部令颁布后第一批拖拉机驾驶员考试工作。参加此次拖拉机驾驶员资格考试人员共计39人,参加考试人员在农机监理人员的严格监督下,先后进行了科目一理论、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科目三田间作业技能及科目四道路驾驶技能的考试。四个科目考核全部合格的有21人,因替考和安全事故取消考试资格的有2人,未通过考试的有16人,考试通过率为53.8%。

  为保证本次拖拉机驾驶资格考试顺利进行,集安市农机管理总站高度重视,前期认真组织农机监理人员学习新部令、新规范,严格执行拖拉机驾驶员考试标准、考试要求。在整个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严明,考试严格把关,确保每一名考试通过人员都是凭真本事考取拖拉机驾驶证。通过此次考试,既保证了农机从业人员的应有素质,又为农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