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工作动态

近期工作动态

日期: 2005-01-07  来源:农业培训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科


  一、全省农机校教师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按照省农委农机处《关于对全省县农机校及拖拉机驾驶培训机构教学人员进行考核的通知》(吉农机字[2004]34号)文件的要求,为做好全省县级农机校教学人员的考核工作,吉林省农业职业技能鉴定总站(省农业技术培训中心)进行了积极充分的准备,印刷考核大纲1000册、试卷500套,并于2004年10月20日至21日组织实施了长春、松原、白城和通化四个考点的考前辅导和现场考核鉴定等项工作,全省鉴定农机校教师410人。
  二、通化市种子营销员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通化市农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站(通化市农机校)与通化市种子总站联合于2004年12月19日至23日举办种子营销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培训班结束后省农业职业技能鉴定总站同通化市农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站组成考评小组并委派督导员现场督考鉴定,共鉴定种子营销员81人。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