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开展春季农机安全教育培训

日期: 2024-04-17  来源: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

  农机安全生产事关广大农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春耕生产马上开始之际,为确保春季农机安全生产,近期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联合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提高农机员安全操作水平。同时,深入开展农机安全生产知识进村、进户活动,广泛宣传与农机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及培训工作,提高农机手驾驶、操作水平和广大农民的安全意识及守法意识。


图片202404171.jpg

  
  通过本次活动,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袋、安全宣传资料、培训教材、安全宣传画册等农机安全宣传用品资料等800余份,有效地排除了农机安全生产隐患,宣传了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农机驾驶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心、责任感,极大地提高农机安全生产意识,有力地保障农机安全生产。(供稿:王金利 审核:雷文艳  报道:李荻)

图片202404170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