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日期: 2023-09-21  来源:长春市双阳区农广校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人才保障,9月19日,2023年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玉米单产提升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晨宇酒店顺利开班。


  图片1.jpg
  
  此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玉米、水稻等高产栽培技术、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农机操作技术、新媒体电商等。
  开班仪式上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永生主讲了开班第一课,重点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帮助参加培训的学员更好地认清当前农业形势,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使学员在此次学习中提升自身能力。周永生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培育和发展壮大一支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有文化的高素质农民队伍,进一步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全面推进双阳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