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技赋能促振兴——长春市双阳区高素质农民培训进行时

日期: 2023-09-13  来源:长春市双阳区农广校

  乡村振兴,农民是主体,人才是关键,高素质农民是希望。双阳区为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农民理论知识、技能需求,提升培育质量效能,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9月13日,双阳区农业农村局、双阳区农广校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第三期)。


  图片3.jpg
  
  培训负责人黄涛传达学习高素质农民培训相关文件精神和学习动员讲话。
  培训为期10天,共有来自全区各乡镇的30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农业种植户及返乡青年创业者等参加。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现场教学”模式,针对性强,形式比较灵活,有理论也有实操,贴近双阳区农民实际需求,切实有效开拓了参训学员产业发展视野,学习实用技术、了解最新政策及市场需求,助力他们以科学种植来提升农业产业的产量和质量,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推进培养一批高素质农民人才。加快推动双阳区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