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农机推广站举办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日期: 2023-09-08  来源:双辽市农机推广站

  2023年,农机推广站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领导的高度信任下,在农民的殷切希望下,我们开班了。今年我们培训的是(脱贫村)重点区域产业带头人培训,针对培训的特殊性我们接到任务后马上开展调研,在全市贫困村进行摸底调研,针对农民的需求,聘请相关的专业技术老师进行授课。我们在全市贫困村招收了50名学员,他们有村书记和村上两委成员,还有合作社理事长、农场主、大户和农技骨干。他们带着殷切希望来到这里,渴望学到更多的知识。我们安排的课程形式多样线上线下融合,理论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满足不同层次的农民需求。课上学员和老师们进行交流互动,课下他们与老师探讨,交流,通过互动式、参与式的学习,让课堂更加丰富多彩,老师倾其所有让学员学到更多的知识。课后学员们加老师微信,要老师手机号,这一切无不表现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

  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开阔同学们的视野,让他们学到更多的知识,认识更多的专家,结识更多的同行,会集优势资源,辐射带动更多的农民发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