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素质农民巾帼精英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日期: 2023-09-08  来源:吉林市

          激发我省“三农”领域精英女性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巾帼建功、服务三农”的智慧和力量——9月1日,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吉林市农业农村局、吉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吉林市分校承办的“2023年吉林省高素质农民巾帼精英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聚焦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人才发展需求,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三农”领域内具有突出成果的优秀女性农民100人,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力争打造一支高层次、高素质、高质量的巾帼精英农民队伍。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现场观摩+实践操作”“线下授课+线上学习”理论培训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培训模式。以乡村振兴巾帼建功为统揽,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女性农民队伍,为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省农业农村厅、省妇女联合会,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