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参加2023年全省农机化技术培训班

日期: 2023-09-07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为提升农机推广技术人员服务能力水平,8月29-30日省农机化管理中心在蛟河市举办了2023年全省农机化技术培训班,杨占锋站长带领延边州农机工作人员参会。

  省农机化管理中心马明副主任主持会议,蛟河市副市长致辞,省农机化管理中心卢景斌主任对农机化技术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培训班开班仪式颁发了首届吉林省《最美农机推广员》证书,延边州17人荣获该荣誉称号。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徐振兴副站长和吉林大学张强教授分别做了《保护性耕作技术的推广应用》和《农机智能装备技术》讲座。典型经验交流中,蛟河市农机管理总站介绍了推广工作先进经验,榆树市增益农业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介绍了农机推广助推农业生产。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特别是专家讲授的农机未来发展趋势,指引推广工作的方向,更加坚定继续推广农机化技术,为现代农业生产服务。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