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蛟河市农机行业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如期举办并圆满落幕

日期: 2022-08-09  来源: 蛟河市农机总站  作者:陈庆发

M$5JS9ON$L%(6}HV%XJ0V)9.jpg

  

  从8月3日开始,由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牵头组织,全市农机行业基层农技骨干人员重点参与的,为期5天的蛟河市农机行业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如期开课了,并于8月7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WRLJIRV~]2SZNAE`CUK@[2W.jpg

  

  为了提升广大农技人员履职服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全面、技能过硬、服务过硬的农机推广队伍,我市选派出24名基层农技骨干人员参加培训学习。为了办好本次培训班,我们精心选择授课教师和授课内容,做到教学广度深度与学员接受综合程度相统一,培训方向和产业发展相统一,努力提升培训效果。比如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马明主讲的《全省远程监测系统》、吉林农业大学教授邵喜武主讲的《农机技术人员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长春农机研究院副院长王利斌主讲的《保护性耕作及黑土地保护技术解读》、长春农机推广站高级农艺师郝春天主讲的《玉米苗期深松施肥技术》等,得到广大学员的普遍认可和欢迎,通过培训使他们的能力获得再提升,蛟河市农机推广队伍专业素质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