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积极参加农业机械报废更新工作培训班

日期: 2022-08-05  来源:龙井市农机总站

 

 

8月3日,龙井市农机总站参加了由州农机总站在延边顺达报废汽车有限公司组织农机报废更新工作观摩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参观了延边顺达报废汽车有限公司拆解车间及精细化拆解、环保设备、消防设备、危险废物车间和拆解构件暂存处等区域。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延边顺达报废汽车有限公司张经理对公司的概况、资质、业绩、发展远景做了介绍;参会人员对农业机械的报废流程、注意问题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使工作人员提高对农业机械报废更新工作的认识调动了开展此项工作的积极性今后,我将迎合国家农机报废工作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大力宣传推广推进农机报废更新工作,严格按照报废更新补贴范围、对象、标准和操作程序,鼓励和引导农机及时报废更新,让农民确切得到实惠,推动农机健康循环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