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开展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专业培训招生工作

日期: 2022-08-03  来源:集安市农机管理总站  作者:徐德平
  为提升我市从事农机操作人员的自身素质,集安市农机管理总站将开展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农机具使用专业培训工作,计划在全市培训30人。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开始招生,重点以台上镇、花甸镇、财源镇招生为主,其他乡镇为辅。
  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训相结合,培训机型:玉米联合收割机R、水稻联合收割机S、轮式拖拉机G1、手扶拖拉机K1、履带式拖拉机L。可助力受训学员提高考证成功率。

  学员按以下原则和报名先后顺序录用,额满为止。一是台上镇、花甸镇、财源镇3个乡镇的报名者;二是2021年、2022年申请农机购置补贴购买机具的农民(无相应驾驶证的);三是报考玉米或水稻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的农民;四是报考轮式拖拉机驾驶证的农民;五是报考其他机型(手扶拖拉机、履带式拖拉机)的农民。如在招生过程中出现学员空缺,可从未被录用的报名者中择优补录。未被录用的学员将纳入明年免费培训的优先录用对象。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