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农机总站举办2022年农机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日期: 2022-08-01  来源:农安县农机总站  作者:王伟

  为进一步增强农机系统工作人员安全和消防意识,坚决遏制和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31日,农机总站在农机校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农机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培训现场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培训由长春市消防安全中心王春江主任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用图片和视频的方式从火灾基本认识、日常起火原因及注意事项、高层办公楼及车辆的逃生技巧、多种灭火器及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王主任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消防实战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让每一位农机人员都有效掌握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大大增强了突发、应急处置能力,也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了解。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