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活动

日期: 2022-07-27  来源:抚松县农业农村局

  为适应新形势下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的需要,进一步规范涉密网络管理工作目标,提高保密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效提高广大机关干部在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更好地发挥保密工作正能量,确保做好相关保密工作,抚松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依托“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培训系统开展“机关事业单位保密线上培训”活动。

  此次保密线上培训包括优良传统、法律法规、知识常识、技术防范、警示案例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隐蔽性以及泄密的危害性,从而强调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严峻性。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提升了保密工作水平。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感,使大家意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要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保密工作无小事,要继续加强保密意识以及保密常识学习,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727105523.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