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满族自治县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培训会

日期: 2021-09-26  来源:伊通满族自治县农业机械服务总站 农机科  作者:张超

  秋收在即,为了认真做好2021年全县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工作,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深松整地工作任务。县农业机械服务总站9月16日组织召开了全县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培训会,全县农机大户、农机合作社、各乡镇农机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了培训。

  今年我县承担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任务7万亩。为了让承担农机深松任务的农机大户、农机合作社等农机服务组织全面准确掌握《2021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学习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技术,规范操作远程监测终端设备和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精准作业远程电子监测系统。县农业机械服务总站正高级工程师王立涛分别就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工作要求以及农机安全作业等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为高标准完成今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d.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