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加强农机安全知识培训助力春耕生产

日期: 2021-04-12  来源:船营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潘继红

  为吸取松原市农业生产中出现的农机安全事故教训,确保船营区春耕生产顺利展开。船营区农业农村局与船营区交警大队共同合作,于4月9日和4月10日在船营区搜登站镇政府举办了船营区2021年春季农机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班,参加学习的人员是辖区内的农机大户、农民等110人。

 

 微信图片_20210412111242.jpg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课堂上,授课老师用播放幻灯片和理论讲解的形式,给学员们讲了拖拉机的基础知识、收割机的基础知识、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典型案例及春耕中农机具交通运输安全知识等内容,大家认真听,仔细记,尽量在课堂上把知识消化了。
 
 微信图片_20210412111158.jpg
   
  课后,学员们还进行了拖拉机安全驾驶考试,监考老师严把考试质量关,一丝不苟的监督考生每个驾驶环节的操作。
  学员们合格通过率100%,圆满完成了这次培训任务。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