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农机操作技能培训班》促进农机安全生产

日期: 2021-04-12  来源:汪清县农机管理总站培训科  作者:杨顺君

   汪清县农机管理总站在积极开展新技术推广培训工作的同时,结合春耕生产这段农业机械使用和农机事故高发期,及时举办培训班对全县广大农机驾驶员进行操作技能知识培训。

  4月7日上午在罗子沟镇会议室举办了《汪清县农业机械操作技能培训班》,来自各村屯65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并发放了《农机安全操作技术手册》和宣传单。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春季农业机械安全操作注意事项及技术要点,对植保机械、保护性耕作机械等容易伤人的安全技术环节进行了讲解,提醒各位农机操作人员,在春耕时节驾驶操作农业机械时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严格遵守各项安全操作规程,使个人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确保我县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安全与稳定。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