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河南街道办事处召开农机安全培训会议

日期: 2021-04-02  来源:蛟河市河南街道办事处  作者:王洪玲

  为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加强农机行业管理,切实提高农机从业人员的农机技能和整体素质,确保河南街道“创建平安农机,促进新农村建设”活动顺利进行。3月30日,蛟河市河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农机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有街道所辖范围内的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各维修网点负责人、各村的农机大户及农机操作手。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交警大队警官进行了交通法规及农机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通过讲解,农机驾驶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农机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程度和机械常识及安全操作规程的掌握程度,增加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技能,有效的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培训会后,发放了安全驾驶宣传单和反光贴,为各村发放了语音宣传资料,供各村的微信群和各村的广播进行广泛宣传。

 

QQ图片2021040209072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