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满族自治县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 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项目培训班

日期: 2020-12-28  来源:农机推广站  作者:张士斌

  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关于下发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项目指南》(吉农计财发202016号)文件和《伊通满族自治县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实施方案》文件的要求,伊通满族自治县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进行吉林省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专业生产性二期一班的培训。

  12月2日,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专业生产性二期一班顺利开班。培训共7天,聘请专讲师授课,共45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农产品电子商务、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内容。通过培训使学员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更新观念,提高综合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为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做好记录,服从安排,遵守纪律,熟练掌握所学知识,提高技能,切实达到提高素质、掌握能力的目的。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