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2020年农机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连续5天脱产培训

日期: 2020-12-28  来源:农机推广站  作者:张士斌

  按照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和吉林省财政厅关于下发 《2020年关于下发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项目实施方案(指南)的通知》(吉农计财发〔2020〕(16号)文件的附件(9)项目实施方案,根据伊通满族自治县基层推广体系(农机化)实施方案的要求,于2020年12月14日-2020年12月18日。在伊通满族自治县富丽华酒店一楼,开展连续 5 天我县基层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全体人员脱产培训。要求全体参加学习人员佩戴口罩,每天进入会场进行体温检测。

  培训中我们聘请了5位不同领域专业的讲师为我们授课。培训内容有: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农业标准化、玉米超高产栽培技术、水稻主要虫害识别与防治技术、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推进农业现代标准化实施模式。    

  培训期间,因各位讲师课程生动,内容丰富,使得我们本次连续5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并为各位农技推广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p2.jpgp3.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