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素质农民农机班参观考察山东国泰集团

日期: 2020-12-28  来源:德惠市农机宣教中心

  近日,我中心带领高素质农民农机班学员参观考察了山东国泰集团。在国泰集团销售副总孙启林的陪同下,大家在发车广场观看了公司的产品,随后参观了集团的各生产加工车间。孙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厂区的各车间生产线及设备用途,并讲解了产品的装配工艺和质量控制的过程,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实践课。

IMG_20201201_101550(1).jpg

工厂参观结束后,在国泰集团科技大楼四楼会议室,大家集体观看了国泰集团宣传片。公司总经理邹彦给大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国泰集团近二十年来从单一产品到产销量位居全国前列的奋斗发展历程,给大家讲解公司各个系列产品线组成结构,并分析了现今农机市场上的产品的部分问题,然后与学员们共同探讨了诸多有关农机产品尤其是农用拖拉机的话题。邹总表示,希望学员们回到德惠为更多的朋友宣传介绍泰山拖拉机,让更多的机手用上泰山,为德惠的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28095324.gif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