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举办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0-07-08  来源:双阳电视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双阳区委书记唐铁生在全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任务,2日,双阳区举办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业务培训会。

  图片1.jpg
  培训会上,双阳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从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的“前期工作筹备、落实清单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推进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内容,按照“五个到位、五个清楚、五个突出、五个强化”的标准和要求,对双阳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专业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双阳区各部门、各乡镇街、重点村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推进全区乡村治理工作的落实落细,进一步深化拓展“1+3+X”乡村治理模式,进而总结双阳区典型经验,为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提供“双阳模板”。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