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大孤山镇召开保护性耕作网络培训班

日期: 2020-03-12  来源:农机总站  作者:许春禹

  疫情防控期间,把保护性耕作技术传授给农民,3月11日伊通县大孤山镇党委书记宋文福邀请县农机总站正高级工程师给大孤山镇的农民开展了一次网络培训班,镇领导、村屯干部和农民500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下午2点开始,4点30分结束。

  培训会由农机总站正高级工程师王立涛同志主讲,讲解的内容包括:

  一、保护性耕作技术

  二、讲解适合伊通县的保护性耕作模式。

  三、保护性耕作与传统耕作模式对比的优势。

  四、政策解读

   1、解读中央一号文件。

   2、解读吉林省保护性耕作政策。

  五、解读伊通县秸秆禁烧政策、秸秆离田方案。

  六、督促各农机户尽快购置免耕播种机,马上开展农机具维护、保养,尽快把农机具投入到农业生产中。

  培训会介绍了大孤山镇新宇家庭农场开展保护性耕作六年来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培训会结束后收到很好的效果,全镇马上行动起来,与大孤山镇农机站签订秸秆覆盖保护性耕作任务。

p12.jpgp8.jpgp1.jpgp3.jpgp9.jpgp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