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农机总站举办2020年秸秆全量还田保护性耕作示范点培训班

日期: 2020-03-10  来源:德惠市农机总站

       为贯彻长春市对保护性耕作推广扶持政策,加快秸秆全量还田保护性耕作技术的推广,按照我市政府文件要求更好落实示范点建设,农机总站在三楼会议室举办秸秆全量还田保护性耕作示范点培训会。

  会议由张国恩站长主持召开,由于疫情关系,防止人员过于密聚,将培训会分三次举行。具体时间:2020年3月10上午九点半, 2020年3月10日下午一点半,2020年3月11日上午九点,在农机总站三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会议人员主要有市农机总站领导、机站站长,相关技术人员、电视台记者。全乡镇示范户,总计50户。会议内容:讲政策,技术规程,调查示范点各方面准备情况,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1.jpg

 

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