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农机技术推广站举办农机远程电子监测平台新版本培训

日期: 2019-09-29  来源:  作者:农机技术推广站 张新霞

9月29日,农安县农机技术推广站在农机总站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远程电子监测平台(2.0版)培训。22个乡镇及洼中高农场平台管理员和乡财政所信息员参加,培训分上下午两场,乡镇参加培训人员任选其中一场。

培训会上,农机技术推广站曹站长着重强调了平台操作中的注意事项和对农机操作手违规操作的监察问题。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北京农机院徐庆忠老师进行授课,对新改版(2.0)监测平台做了详细讲解。会后,授课老师与学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并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确保了我县新版本农机远程电子监测平台使用上的平稳过度,为提高我县农机作业管理工作效率提供了技术保障。

QQ截图20190929145906.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