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积极参加省农机监理站长培训班

日期: 2019-06-17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新规章、新规范及农机安全监理有关法规要求,确保农机安全生产。6月14日,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在长春市组织召开了全省农机监理站长培训班,我州有州级及8个县市监理负责人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吉林省委党校教授谷春江讲解了农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基本流程;省监理总站安全科科长王安成围绕应急管理、变型拖拉机治理、应急演练、平安农机创建、农机检验等监理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省监理总站站长丁长顺传达了部总站培训班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组织大家进行了业务工作研讨。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农机监理人员的依法履职和应对农机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熟练掌握了农机监理法规及业务规范,为切实增强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安全监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法规科)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