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农机局召开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培训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5-31  来源:东丰县农机局  作者:李明凯 孙永哲

   5月29日东丰县农机局召开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培训会,各乡镇农机站长、基层单位副职以上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按照《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开展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宣传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认真组织开展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宣传培训工作。我县2019年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作业已全面结束,现已进入作业面积检查验收、兑付补贴阶段。
  会议要求各乡镇农机站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做好2019年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地块质量审核、面积测定、覆盖率测定等验收工作。二是做好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作业兑现补贴工作。三是结合验收工作全面做好示范宣传工作。通过培训农机主体、农机大户及广大农民,使其能掌握好保护性耕作技术要领,为今后此项技术推广打下良好基础。
 
55.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