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桦树农机站在春耕备耕期间组织培训考核农机操作人员

日期: 2019-05-30  来源:临江市桦树农机站  作者: 祁东南

   临江市桦树农机站在2019年春耕备耕期间(3月20日到4月30期间)组织镇域范围内农机手报名培训,并于4月15日协助临江市农机监理站考试考核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全程报名一百一十八人,两人弃考,两人未通过,通过率达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受训群众反响热烈称学到了技巧,了解了交规,驾驶更合法心理更踏实。虽然路考过程天气寒冷但是群众热情饱满,都称为群众办了件好事儿。
  整个培训考试过程取得了良好效果。对农机安全生产,农机相关的交通法律法规,农机文明驾驶,农机驾驶技术做了良好的宣传巩固。同时也强化了农机监理水平。最主要的是对农民增产增收提供保障,也是我们农机系统努力在脱贫攻坚领域发挥自身作用的最好表现。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