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5年度“强县农机校”的表彰决定

关于2005年度“强县农机校”的表彰决定

日期: 2006-03-03  来源:农业技术培训中心


各市(州)、县(市、区)农委(农业局)、农机局:
  按照《关于在全省开展“强县农机校”评比活动的通知》(吉农机字[2005]376号)文件精神,省农委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强县农机校”评比活动。一年来,在各级政府和农机(农业)主管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下,各学校深化改革,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拓展办学渠道,在农机化新知识、新技术推广培训和实施“阳光工程”及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中充分发挥了培训基地的主体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具有典型带动作用的先进农机校。在县(市)申报,市(州)推荐的基础上,经省里综合考核,决定对农安等11所县农机校授予“强县农机校”,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勇于开拓,不断创新,为农机化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全省各县农机校,要以各“强县农机校”为榜样,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加强建设,在农机化人才培养中为全面提高农民素质,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2005年度全省“强县农机校”名单
   农安县农机校
   公主岭市农机校
   大安市农机校
   舒兰市农机校
   集安市农机校
   白山市农机校
   九台市农机校
   柳河县农机校
   东辽县农机校
   德惠市农机校
   伊通县农机校
                
                                            吉林省农业委员会
                                            2005年12月28日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