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办2023年秋季农机驾驶证免费考试

日期: 2023-09-14  来源:长春市双阳区农业执法大队

  为强化农业安全生产源头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农机驾驶证持证率,9月12日-13日,双阳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双阳区巾帼驾校举办2023年秋季农机驾驶证免费考试,本次考试共有195名考生参加,181人通过考试,合格率93%。区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及安全生产科对此次考试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片1.jpg
  
  考试前,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了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并邀请优秀农机手现场讲解、示范指导驾驶操作。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在技能考试现场设置了待考区和考试区,有效保障了考生的人身安全。监考人员严格把握考试标准、程序,严肃考场纪律,坚决杜绝替考、人情考、走过场等违规现象。整个考试工作有条不紊、程序规范、纪律严明、标准严格、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考试及培训,对提高农机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农机安全隐患具有重要意义,为即将到来的秋收农机作业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