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提前做好秋收农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日期: 2023-09-15  来源:梅河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薛鹏 许惠宏

  秋收将近,梅河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各乡镇农机合作社、大户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和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督导合作社、大户在秋收前全面加强农机具检修,做到应检尽检、应修尽修,提升农机出行及作业安全水平。


1.jpg

  

  1.全面排查,强化督导检查。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抽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和整改,确保农机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21.jpg

  

  2.持续抓好“亮尾工程”,提高农业机械上道路行驶的辨识度。为秋收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打基础、做准备,全面消除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31.jpg

  

  3.加强常态化监管。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日常监管,严厉查处农机驾驶员违法载人、无证驾驶以及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无牌行驶作业、不按时参加安全检验等违法违规行为。


41.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