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做好第三季度农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日期: 2023-08-30  来源: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许惠宏 张艳清

微信图片_20230830103338.jpg

 

  近日,梅河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农机监理人员,会同梅河口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行政审批人员完成了2023年第二批拖拉机驾驶员考试工作,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全市各乡镇部分农机化生产合作社、农机大户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风险提醒和宣传教育等活动,扎实做好第三季度农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830103823.jpg

 

  据了解,全市第二批报考拖拉机驾驶证的124名农机手当中有112人通过了考试,合格率为90%;指导部分合作社规范了机具库棚物品摆放、拖拉机号牌悬挂;教育拖拉机手时刻提高安全意识,不得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提醒农机大户提早做好机具检修备秋收。


微信图片_20230830103824.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