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总站开展安全生产领域自查自纠工作

日期: 2022-08-10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按照州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安全生产相关部署,州农机管理技术总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农机销售企业、维修企业自查自纠,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工作人员到部分县市的部分农机经销、维修企业和作业户(组织)进行安全生产领域检查,要求各县市农机部门落实农机安全生产领域自查自纠工作,排查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5项,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单位的防火防盗、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对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意见,要求全部达到消防安全生产标准。

  今后,我们要强化措施,督促农机经销、维修企业和作业户(组织)按时整改,按期复查,跟踪整治,确保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