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召开“保秋收、保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1-09-27  来源:桦甸市

         9月16日,桦甸市召开“保秋收、保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吉林市重要指示精神,对桦甸全市“保秋收、保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八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桦甸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宏浩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市“保秋收、保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八项任务》及《全省“保秋收、保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督导检查方案》;桦甸副市长王军对全市“保秋收、保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宏浩要求,各部门、单位及乡镇街道要深刻汲取近期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保秋收、保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八项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工作,为秋季群众出行和秋收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要牢固树立“预防为主、防患未然”的工作理念,强化措施、标本兼治,强力推动隐患整改到位、路面管控到位、宣传劝导到位,坚决打赢秋季交通安全整治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严格督察问责,全力防控较大交通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确保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桦甸全市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为桦甸市“保秋收、保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