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进农村——促进农机安全生产 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日期: 2021-09-26  来源:松原市农机工作总站(农机监理所)

 当前即将进入中秋、国庆等时间节点,特别是马上进入农作物秋收阶段。按照《松原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秋收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确保秋收期间农机安全生产,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安全氛围,9月17日上午,松原市农机工作总站(农机监理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宁江区农机局,到宁江区大洼镇开展以“为民筑就平安路,助民增收农机行”为主题的“秋收”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 5.png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宣传,对农机安全知识和农机操作注意事项进行深入宣传和讲解,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机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6.png

 

在前朝阳村润旺种植养殖合作社,工作人员结合新安全法与旧条文对比解读,让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更好地学习、探讨及运用新《安全生产法》,促使全体员工学法、知法、守法和用法,自觉遵法守规,履职尽责,防范风险,消除隐患,遏制事故,为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打下基础。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和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升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学法懂法用法意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