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镇农机站职工秋收前下乡做好农机安全宣传

日期: 2021-09-26  来源:伊通镇农机站  作者:刘长城

  2021年,伊通镇农机技术推广站,在秋收前组织全站工作人员召开动员会下到村屯,宣传农机安全生产常识,尽早排除安全隐患和机具检修工作。

  全镇所辖23个行政村,我单位共7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一片。在会后各自下到所负责村屯的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种粮大户和人员聚集点,针对农机车辆驾驶时的安全隐患,如:驾驶拖拉机时要提前做好机具检修、车辆年检、悬挂好牌照,无驾驶证的要及时考取驾驶证才能驾驶农机车辆上路行驶;在道路上行驶时不要载人、超载和超速等进行宣传。

  为了确保伊通镇的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农机站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分时节的下乡做好农机安全宣传。

 

p1.jpg p2.jpg

p3.jpg p4.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